為您的咖啡廳提高營業額吧!
3 分鐘讓您了解 4 點合作優勢
 
魯拉克斯咖啡
 
 
 
/第 1 點 | 咖啡優勢/
 
   
魯拉克斯咖啡
魯拉克斯咖啡
6 項台灣咖啡獲獎殊榮 & 保障
台東十大精品咖啡獎
台東咖啡評鑑金質獎
台灣咖啡研究所精品咖啡
台灣有機咖啡大賞優等賞
有機摘種認證
投保 1,000 萬產品責任險

獨特台東風味
咖啡沖泡時,濃郁的核桃與蜂蜜香氣湧出,咖啡飲入後巧克力香氣與奶油香氣瞬間充斥嘴裡,咖啡入喉甘甜且不澀,咖啡飲用完杯子餘韻著焦糖香氣。

咖啡香氣:巧克力、焦糖、蜂蜜、奶油、核桃。

咖啡深度故事
魯拉克斯是位於台東縣大武山裡的村落名稱,全村有一半人口從事咖啡樹種植,為了種出最優質的咖啡豆,將咖啡農地發展在800公尺高的深山裏面,小路蜿蜒且危險,需40分鐘車程才會到達咖啡園,該咖啡園區四季分明,空氣優良,充足的日曬雨季,產出魯拉克斯咖啡獨特的巧克力香風味。

魯拉克斯名稱由來,為早期排灣族與魯凱族共榮的族群,依據荷蘭時期文獻紀載,三百多年前,由西部的邏發尼耀家族與東排灣群Pakalokalo通婚,人口約三十餘人,直至日據時期(1943年),由屏東古華部落Kuwabaler,移來三十幾戶南排灣群的排灣族人,1964年,又有來自屏東縣霧台鄉阿禮村的七戶魯凱族人,共榮相處,至今村落規模的百戶,現今以農產品種植為主,其中咖啡豆最為優質。


 
 
/第 2 點 | 客群優勢/
 
風味獨特
巧克力與焦糖風味香,且喝完杯底還會散發濃郁的焦糖香氣,是市場上難以找尋的獨特體驗。

體感獨特
口感溫和、刺激性低,淡淡苦感回甘不酸,吸引想天天喝咖啡但擔心負擔的族群。

消費力高
喜歡台灣風味咖啡,多為高消費力族群,有效拉高店內客單價。


 
 
/第 3 點 | 利潤優勢/
 
高達 57% 利潤
以市場上每杯 8oz 的台灣咖啡低價 NT$ 150元為例,魯拉克斯咖啡豆最低每克僅 NT$ 2.5 元,沖煮比例為 1:15,每杯成本僅 NT$ 64 元,利潤高達 57%。

價格區間表
方案
每公斤價格
1Kg
NT$ 3,500
2~4Kg
NT$ 3,000
5Kg以上
NT$ 2,500


 
 
/第 4 點 | 其他優勢/
 
減少叫貨時間
快速簡單線上叫貨
自訂固定配送週期

信用卡一次付清
信用卡分期付款
線上&實體ATM
行動支付(LINEPay&GooglePay&ApplePay)
定期扣款訂閱
超商條碼繳費
貨到付款